关于2013年下半年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2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学生各班: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2013年下半年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定于11月份举行。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理论考试:20131116日。二级:9001030;三级:90011:00

()上机考试一级、二级:20131116日至18日。具体安排另见通知。

    一级考试实行上机考试,二级高级语言考试包括笔试和上机考试,二级动漫技术和二级办公软件高级应用技术实行上机考试,三级实行理论考试。

二、报名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报名办法

1、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学生按《网上报名操作说明》(见附件)的操作要求进行报名。

2、报名时间为2013912日至923日(截止到23日上午0800请各二级学院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接受改报和补、退报

3教务管理系统内缺照片和照片有误的学生(已补交的不需再另交照片),须在920下午16:00前将1寸电子照片(以学号命名)交教务处考试管理办公室(行政楼112室西)。

4对报名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请及时向教务处考试管理办公室反映,电话:87557061(章老师)。

四、报名缴费

各级考试报名费均为30元。报名费将从学生个人校园一卡通卡户内扣除,待扣款名单将于924日在教务处内网公布,扣款时间为2013925日。请报考学生确保个人一卡通卡户无异常,并在卡户内留存足够的金额,以保证当天扣款成功,因卡户异常或余额不足导致扣款不成功的,由学生自行负责。最终报考名单以扣款成功名单为准,无法成功扣款的,其网上报名无效,扣款成功名单将于扣款结束后公布。

 

附件:《网上报名操作说明》

上一条:2013-2014(1)短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下一条:关于2013年12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