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4年下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04

各考点高校:

2014下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阅卷工作已结束考试成绩定于12月31日公布。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下载

考点高校在浙江省计算机教育考试网(www.zjccet.com进入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在后台登陆区域用本校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后下载本校考生的成绩。 

二、成绩查询

考生一般在本校查询成绩,也可于成绩公布后在网上“成绩查询”区查询网址:www.zjccet.com 
    三、成绩复查

要求复查考生成绩的学校,于成绩公布后一周内(1月8日)前,填好《成绩复查申请表发送电子邮件至jsjksb@163.com。逾期不再受理。复查结果于一周内反馈给有关学校。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上一条:关于2015年6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成绩录入及成绩单报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