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1-21

1月20日中午,学院党总支在学院楼506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第七督导组组长沈水法,成员胡星平到场指导,学院党代会代表、双代会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朱丹主持。

2564B

朱丹副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深刻剖析了目前班子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现象、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按照“三严三实”标准,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并作对照检查,同时克服“好人主义”,向其他同志“开炮”,实事求是地指出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

会议现场氛围民主、查摆问题准确、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真正实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5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考评暨星级评定会议
下一条:我院专业(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参观杭州党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