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考评暨星级评定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07

3月4日下午,学院2015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考评暨星级评定会议在85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章汝雯主持。

会上,7位党支部书记就去年以来在党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员发挥作用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其中,教工党支部创新载体,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吸收优秀青年教师入党,为党组织增添新鲜血液和活力;多次开展学习考察交流活动,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发挥全体党员模范作用,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突出的成绩。行政党支部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效高质的工作服务广大师生。学生各党支部倡导崇学向上的学风建设,积极创建“三无两高”班级,开展“党徽闪亮”榜样展示活动和一系列的创新创业活动。7个党支部在各自的群体中都切实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

根据各支部工作开展实际,经组织考评,最终确定大外部教工党支部、专业系教工党支部2015年度考核优秀,大外部教工党支部同时被评为五星级党支部。

 

上一条:“党徽闪亮”之马琳:用实践去释放和思考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