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01

各系部、工会小组:

根据校工会关于各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经学院研究拟定于2014年4月15日召开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员大会。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4年4月15日(周二)下午1:30——16:00

二、会议地点

学院楼208报告厅

三、主要议题

(一)审议并通过《外国语学院院长工作报告》

(二)审议并通过《外国语学院2013年财务工作报告》

(三)审议并通过《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

(四)提请大会讨论和审议的其它事项

(五)选举产生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四、相关情况说明:

1.两委委员、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分工会主席人选上学期末已由各工会小组推荐,本次不再重复推荐。

2.请各工会小组长组织落实好全体教职工认真做好大会提案征集工作,并于4月8日前以小组为单位汇总提案征集表,电子发送至45265430@qq.com邮箱,书面报送学院办公室。

3.请各工会小组推荐大会选举计票人1名、监票人1名,于4月4日下班前电子报送至学院办公室邮箱45265430@qq.com。

4.各系部、工会小组、职能办公室要按照学院工作部署,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积极落实各项工作,保证“双代会”的顺利召开。

5.与会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精神风貌集中精力参加会议。严格大会各项规定,自觉遵守纪律,不得随意请假。

6.大会筹备工作组要按照工作分工,各司其责,周密安排,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组织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

附件: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一届一次“双代会”提案征集表

外国语学院一届一次“双代会”筹备委员会

2014年4月1日

上一条:公 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教职工体适能测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