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度校“财苑学者”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30
各部门、各单位:
为表彰奖励长期服务学校,在学术研究上为学校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教师,促进我校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根据《浙江财经大学“财苑学者”评选暂行办法》(浙财大〔2014〕43号)(附件1),学校现开展2014年度浙江财经大学“财苑学者”选拔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我校全职在编在岗的专任教师,享受过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按聘用合同约定服务期已执行满5年,且如约完成了聘后5年的标志性教学科研成果目标任务考核者,符合条件的也可申请,但成果的起算时间须从引进考核期结束之后开始。
已入选校杰出中青年教师资助计划且如约完成了资助期目标考核任务者,符合条件的也可申请,但成果的起算时间须从其考核合格之后开始。
二、申报条件
1.年龄在50周岁以上(2014年申报人员须在1964年1月1日之前出生)。
2.聘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5年(含)以上(2014年申报人员须在2009年1月1日前聘任正高职称)。
3.任现职以来坚持为本科生上课,且每学年承担1门(含)以上本科课程,近5年学评教成绩优良。
4.其他条件按照《浙江财经大学“财苑学者”评选暂行办法》(浙财大〔2014〕43号)文件执行。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1.5月9日前,申请者填写《浙江财经大学“财苑学者”申报书》(附件2)(一式二份),《浙江财经大学“财苑学者”申请人代表作鉴定意见》(附件3)(一式3份),并提交三篇本人代表性论文(著)(复印一式三份)到所在学院,职能部门申报人员须回其学科归属所在学院申报。
2.各学院须会同学校职能部门对申请人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加盖职能部门审核章,符合申报条件的须注明符合情况,对申请者进行评议并择优推荐。5月13日前,将申报材料报人事处,《浙江财经大学“财苑学者”申报书》和《浙江财经大学“财苑学者”申请人代表作鉴定意见》电子版同步发送到szgl@zufe.edu.cn邮箱。
3.学校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复核,符合申报条件的,学校将受理并公示申请人的申报材料。
“财苑学者”评选工作是学校贯彻落实人才兴校战略的重要举措,2014年为学校的首次评选,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学院(部)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2014年评选工作圆满完成,未尽事宜请联系人事处。
联系人:刘畅 吴道友 电话:87557036 87557051。
人事处
2014年4月30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申报2014年度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放2014年独生子女父母奖励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