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沐浴秋色,漫步江畔”教职工健身走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12

各二级工会、广大会员:

为增强广大教职工健身意识,倡导“健康生活、快乐运动、轻松工作”的理念,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校工会将于11月18日举办“沐浴秋色,漫步江畔”教职工健身走比赛,具体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4年11月18日12:00-14:00(遇雨另行通知)

二、参加人员

全体工会会员

三、活动地点

钱塘江畔。起点:行政楼南门广场

终点:文化中心一楼大厅

四、活动奖励

1.本次健身走比赛,起点设在行政楼南大门,终点设在文化中心一楼大厅,中途沿之江东路、钱塘江畔共设3个固定点(活动路线图见下)。每位参加活动的工会会员首先在起点领取一张活动券,凭此券在5个固定点分别加盖上标识章。凡每张活动券盖满5个不同标识章即可凭该券到文化中心一楼大厅参加抽奖。

比赛将设置一等奖3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600名,未中奖的教职工享受由校友赞助提供的奖品一份。本次活动抽奖聘请学校纪委负责公证监督。

2.请各分工会做好相应动员及组织工作,带着院旗,保证一定数量的会员集体出发。本次比赛学校将根据各分工会参与人数情况给集体一定的奖励。

五、活动要求

1.健身走活动过程中,请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

2.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大家强身健体,增进友谊,热爱学校。不参加活动的工会会员不能托人代领奖品。

欢迎广大工会会员积极参与!

校工会

2014年11月12日

上一条:情系教工、服务会员之十五——关于上门全车免费检测及赠送爱车礼包的通知
下一条:寻找“教师达人”系列一——财大好声音活动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