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我校校园网首页滚动图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12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广大师生:

为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我校校园文化生活,更加生动形象地反映我校办学情况,党委宣传部将长期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展现校园生活中教学、科研、文体、实践活动和校园环境等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在学校新闻网首页以滚动图片的形式予以展示,以充分体现我校师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一、征集对象:全校师生

二、征集时间:长期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应为彩色单幅或系列照片。

2.作品应为JPEG、PNG或PSD格式,像素不低于3000。

3.作品拍摄时间以近2年为主。

4.所有投稿作品必须是投稿人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原创作品。若有知识产权、名誉权、隐私权、肖像权等纠纷或争议,其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行负责。

四、 作品提交

每幅作品按“姓名+单位/部门+作品主题+联系方式”的方式命名,投稿邮箱:2669208553@qq.com,联系电话:87557042,联系人:焦老师。

党委宣传部

2015年3月1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迎党代会,健行财大”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五巧展英姿”——欢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