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迎党代会,健行财大”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14
各分工会、广大工会会员:
为迎接新一届党代会召开,倡导“健康生活、快乐运动、轻松工作”的理念,营造昂扬振奋、团结向上的校园氛围,校工会将于4月21日举办“迎党代会,健行财大”系列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一:“喜迎党代会,建和谐财大”
1.内容:紧紧围绕学校新一届党代会召开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为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言献策,也可用一句话表达对财大美好未来的新愿景、新期待。
2.时间:4月21日11:30-下午14:30
3.地点:行政楼南大门
活动二:“魅力财大,镜像校园”
1.内容:用手机或相机拍下关于学校的角角落落,通过校园的自然风景、建筑、人物特写等摄影图片,多方位展现校园美,展示财大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关注“浙财工会”微信公众号,发送照片。(添加朋友-公众号-zufegh)
2.时间:4月21日
活动三:“缤纷四月,健身走起”
1.内容:参与活动的教职工环绕下沙校区校园健走一圈,起点设在行政楼南大门,中途设有东大门、花房、北大门、西大门4个固定点,终点设在文化中心一楼大厅。每位参加“健身走”活动的工会会员首先在起点领取活动券,凭此券在各个固定点分别加盖上标识章。
2.时间:4月21日12:10-14:30
3.地点:下沙校区
以上三项不同活动为必选活动,每项活动设置奖励不超过参加人数的三分之一,凭券领取相应奖励,请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
校工会
2015年4月1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5年度教职工春季游泳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我校校园网首页滚动图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