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志愿者赴西牌楼社区开展公益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5

11月11日-12日,我院青协、阳光公益中心赴上城区小营街道西牌楼社区开展社区公益实践。

本次活动以“偕老同行,微笑向阳”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社区服务,二十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志愿者们协助社区完成了“共享社区”社区项目调查和特殊社区群体入户走访两项任务。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认真完成每一份调查和每一户走访,赢得了社区和居民的赞扬。一名新生志愿者说道,虽然我们的力量很小,但是当我们从自身做起,坚持去做好每一个公益活动,汇聚大家的力量,就能够帮助更多的人。

学院团委将进一步拓展社区公益实践平台,建立基层社区公益实践基地,鼓励外语学子走进基层、走进社区,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帮助,以实际行动服务老人、服务社会。

上一条:师生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我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下一条:初冬有你•春暖花开—我院承办“一元钱”工程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