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团、学代会——我院团、学组织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团委、学生会、社团管理中心各学生组织开展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会。各部门、各社团纷纷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座谈会、线上讨论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并对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热烈讨论。全院两百余名团、学干部参与学习。

十九大报告不仅包含了对过去五年的总结,更有着对未来的发展规划与展望。这是一个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新起点,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青年学子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使命,不负美好的青春年华。

同学们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外语学子,我们肩负重要的使命与责任。我们要以积极的求学态度和饱满的青春热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结合自身的专业学习、团学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为成为一名复合型高级外语人才而不断努力。恰逢我院第一次团、学代会即将召开之际,全院团、学干部要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大会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 我校学生在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东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师生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我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