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喜获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第三名

发布时间:2017-12-22

12月21日下午,在西体育馆举行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15个代表队、130余位教职工参加比赛。我院代表队由肖擎柱、郭峰、张莲、侯明华、黄远梅、雷丽赟、刘明七位老师组成。

我院代表队在赛前认真备战,刻苦训练;比赛中团队精诚合作,奋勇拼搏,在第一轮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他们毫不气馁,排兵布阵,沉着应战,迎难而上,将学院一贯的顽强毅力凝聚于小小的乒乓球中,直击对手,愈战愈勇。经过几轮紧张激烈的角逐,队员们以精湛的球技和满满的自信获得了本次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赢得了场外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欢呼和掌声。

本次比赛的优异成绩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有助于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体现了我院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大外部成功举行首期英语文化沙龙
下一条: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张军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