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浙江力佳隆毛刷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8-01-05

 

2018年1月4日,我院与浙江力佳隆毛刷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在学院楼8508会议室隆重举行。浙江力佳隆毛刷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峰先生、外贸部经理陈晓妹女士,学院黎昌抱院长、曹道根副院长、林凡副书记、商务英语系孙久荣副主任参加签约仪式。

 

   黎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指出与企业共建实习基地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希望以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加强校企交流和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浙江力佳隆毛刷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峰先生介绍了公司产品和自身创业之路,虽然一路经历波折和起伏,但始终坚持初心和梦想,终于创建了力佳隆品牌,从最初的只有四组设备走到今天生产技术遥遥领先业内厂商。徐经理非常欢迎外语学院的学生来公司参观和实习,并表示今后在公司业务范围内,将根据学生的专业特点,提供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对外贸易等多方面的实践机会,为企业、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随后黎昌抱院长代表学院与徐峰先生签订《实习协作单位协议书》,为外语学院的学生再添一个实践锻炼的平台,促使学生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也为学生毕业后成功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上一条:浙江省社科联主席蒋承勇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学涯外语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