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的盛宴 思想的碰撞——外国语学院2018年高层次课题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2018年1月9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学”学科高层次课题申报动员会在外国语学院8号楼3楼东连廊报告厅举行。申报会由副院长邵斌教授主持,院长黎昌抱教授、副院长曹道根教授出席申报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曹道根教授与熊建国博士详尽介绍其2017年度国家课题的申报体会以及申报书的写作思路。他们的研究视角新颖,方法科学,论证细致严谨,讲解细致,贴近大家所需,得到与会老师的热烈反响。有8位申报老师介绍了其初步拟定的课题名称、研究对象、研究思路、总体框架、研究方法、重点难点以及研究计划等。各位专家分别对本次申报课题的选题价值、学术史梳理、研究对象和成果形式等方面给出有意的建议。最后,黎昌抱院长从通讯评审专家的角度对课题研究对象、重点难点、可行性等方面给出一系列指导。

本次课题申报动员会共有20余位师生参加,持续近三个小时。各位申报老师认真虚心地听取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后将认真修改打磨申报书,争取成功立项。申报动员会上思想的碰撞和交流能够进一步锤炼课题思路,为接下来申报书的撰写和打磨指明方向。预祝老师们申报顺利!

上一条:曹道根副院长赴温州开展2018年招生宣传
下一条:浙江省社科联主席蒋承勇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