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3-09-24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14:45,我院在学院楼208报告厅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朱丹主持。

朱丹首先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关于理论学习和教育培训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要求各系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学校统一要求组织开展不少于两天的专题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实践切实提升修养、改进作风,努力把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观看了《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主题教育电影。该片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在中央有关部门支持下制作完成,运用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和倾听20年前那场剧变的亲历者、当事人及普通民众的诉说,全景式地展现了苏共亡党及苏联解体的全过程,深刻揭示了苏共执政70多年和世界上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在一夜之间分崩离析、迅速垮台的历史教训。

经过专题影片学习让与会党员、群众深刻感受到了社会稳定的重要性,使广大党员群众增强了居安思危意识,坚定了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性。

上一条:机关教工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