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宇航副书记走访学生寝室关怀毕业班学生

发布时间:2013-09-24   浏览次数:

9月5日晚,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走访外国语学院学生寝室,与毕业班学生谈话谈心、深入交流。学生处、团委和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看望学生。

在桃李苑24幢629寝室,王书记亲切与毕业班学生交谈,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并重点询问了每个人的就业期望和就业目标。在了解同学们对未来就业前景既充满美好憧憬,又有些迷茫不安的情况后,王书记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求学时光,进一步夯实专业基础,扎实做好知识储备;在此基础上,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早制定就业计划,积极走出校门,接触社会,开拓视野,提高能力,为今后真正走向社会做好充分准备。

当前,正值全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之际,校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深入走访“三联系”学生寝室,对基层单位增强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起到切实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贫困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机关教工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