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届在杭高校外语学院学生会工作论坛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15

合作共享,协力创新

5月14日,第二届在杭高校外语学院学生会工作论坛在我院隆重举行。本届论坛共吸引了来自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以及我校在内的七所在杭高校外语学院的团学干部们前来与会交流。校团委副书记杨忍老师、我院团委书记胡恺老师以及中国计量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张向军老师出席论坛。

会场

“外语人”们相聚浙财,分享经验、交流思想,共同探讨外语学院学生会工作的特色凝练与改革方向。当日上午,各校团学干部代表围绕本校特色校园文化活动进行了展示与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

与会代表发言

现场交流

下午,与会代表围绕“网上学生会建设的改革与创新”主题开展专题讨论,体会思维碰撞和理念创新,为网上学生会的建设提出新思路、新办法。代表们还就今年下半年结合“外交官进校园”契机,联合举办首届在杭高校“模拟联合国”大会开展热烈讨论。

专题讨论

值此全国、全省各级学生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全国学联、省学联《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精神之际,本届论坛对于下一阶段切实加强和改进外语学院学生会各项工作和建设,推进学生会改革、创新指明了方向。

与会代表合影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7年考研和出国动员大会暨优秀学长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日本文化经济研究所举行学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