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年考研和出国动员大会暨优秀学长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5-15

5月11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了2017年考研和出国动员大会暨优秀学长经验交流会,院长黎昌抱、副书记林凡、辅导员陈思佳、已录取研究生代表出席活动,2014级备考同学和2015、2016级部分同学共同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上,黎昌抱老师就人生理想开篇,鼓励同学们努力挑战自己,实现自身价值,提出考取研究生是对自我素养的提高,也是对个人能力的提升,可以使生活和工作更为严谨,创造机会进入更高的奋斗平台。黎老师耐心教诲,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路上早立志、不动摇,脚踏实地,从实际出发,用自己合理的计划和不懈的坚持来达成奋斗目标。

 

 (摄影 王冉)

林凡老师从一组实际的高校考研数据入题,比较了自己学院的升学率,也为在场的同学们带来深造的利好消息,希望大家坚定信念、树立信心,合理安排时间,注意劳逸结合。

 

 (摄影 王冉)

随后,我院考取研究生代表连培佳、应逸琼,出国深造代表郭雨然三位优秀学姐分别从日程安排、政策考规、备考技巧、备考心态、申请技巧和注意事项等多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三位学姐还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上一条:我院汪宝荣和郭峰两位老师荣获浙江省外文学会 2017 年优秀学术成果奖
下一条:第二届在杭高校外语学院学生会工作论坛在我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