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温州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7-07-23

7月中旬,我院温州校友会在温州市鹿城区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院长黎昌抱、党委副书记林凡出席成立大会,在温州工作的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黎昌抱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温州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对多年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院坚持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在办学规模与层次、校园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新跨越、新发展。他说,人生是一个实现自我,回归本我,走向超我的旅程,母校是大家展翅高飞的凤巢,冲刺人生目标的起点,更是大家远航归来的港湾,精神寄托的家园,希望大家多回母校看看,访师探友,多为我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林凡副书记对校友们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推进校友工作方面的进展情况。同时,她也向出席大会的各位校友发出了11月4日校友返校日的邀请,诚挚欢迎在座的校友们再回母校,再叙情谊。大家还一同观赏了学校和学院情况短片介绍。

会上,选举产生温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黄翔当选为会长,夏田田、李毅 当选为副会长,余城坤当选为秘书长,陈李洁、张雯雯当选为副秘书长。黎昌抱院长为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随后,黄翔校友代表温州校友会发言。他说,温州校友会的成立仅仅是个开始,今后温州校友会将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壮大校友队伍,在联系母校、沟通校友方面切实发挥作用,并根据实际需求开展活动,让大家的联系更加紧密和顺畅。他建议,母校要进一步凸显办学特色,提高辨识度;进一步提高社会声誉,增强社会认同度。他表示,校友们也将立足本职,反哺母校,提高对母校的贡献度,为母校更好更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共同回忆母校时光。

温州校友会是我院成立的省内首个校友会。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地方校友会的建设,更好地搭建母校和校友们的沟通交流平台,不断凝聚广大校友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助力校友的终身发展和母校的建设发展。

上一条:奋斗的青春更闪亮——我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侧记
下一条:盛夏清凉如至——我院领导看望考研复习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