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最美校友”朱红贞来院作交流分享

发布时间:2017-11-06

11月3日下午,校第四届“最美浙财人”、浙江斐络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红贞校友受学院邀请,在外语学院楼8108报告厅作交流分享。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凡主持会议,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交流。

朱红贞校友首先介绍了自己创办的企业、省级重点工业设计院——浙江斐络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公司的发展理念“创造·革新·改变”。随后,与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创业经历,生动讲述了一位“浙财外语人”的成长奋斗故事。

她说,大学期间打下的扎实的外语功底为她事业的跨界提供了必要的条件,她非常感谢母校的老师们给予的指导、关心和帮助。她提到,机会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所有成绩的取得都需要全心全意地付出努力。她还告诉同学们,走入职场应该具有的品质,即Passion(激情)、Practise(专注的练习)、Persistent(坚持)。她希望同学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充分发挥外语人才的优势,擅于积累、学以致用,为实现自己的职业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朱红贞校友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人物名片

朱红贞校友,我校首届英语专业毕业生。本科毕业后,她留学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获英语和商业管理双学士学位。毕业后在意大利担任对外贸易委员会贸易专员。2013年创办浙江斐络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和斐络工业企业设计院院长。

现斐络工业企业设计院是省内首家工业设计领域的设计院、企业研究院,被浙江省人民政府授予“省级重点工业企业设计院” 称号,也是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单位之一。公司的设计研发获德国“红点”、IF 奖及意大利金圆规奖等多个国际大奖,并与全球第二大清洗机制造商意大利拉瓦集团等企业合作。朱红贞校友本人获第十三届金华市青年科技奖,她的事迹被搜狐、金华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上一条:外语友你,携手同行——记外语学院校友返校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