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友你,携手同行——记外语学院校友返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外语校友纷纷回到母校,参加一年一度的“校友返校日”活动。院长黎昌抱、党委副书记林凡参加活动。

当天,浙江斐络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红贞被学授予校第四届“最美浙财人”奖章,并作优秀事迹报告。

“勇往职前”大学生模拟面试训练营暨校友见面会8号楼203、204教室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用人单位代表担任评委。模拟面试训练营教育培训类、财经金融类、行政管理类三组进行,在校生身临其境,体验到求职面试的真实氛围。

  校友返校日每年11首个周六举行2014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四届校友中引起广泛的影响欢迎海内外校友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财大外院发展

 

上一条:邱瑜毅老师课程入选浙江省高校首批“翻转课堂”优秀教学案例
下一条:“最美校友”朱红贞来院作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