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浙江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正泰品学奖”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9

学生各班:

“正泰品学奖”是由正泰公益基金会设立的奖学金,旨在奖励我校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其评选办法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普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申请条件

1.诚信守法,模范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成绩优异;

3. 了解正泰集团基本情况,关心集团的发展;

3.善于创新,成效明显,在校级或地市级及以上创新创意、实践类比赛评比中成绩优异。

4.初评获得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三、奖励名额与奖励标准

“正泰品学奖”不分等级,外国语学院2名,奖励标准为5000元/人。

四、评选程序

“正泰品学奖”每学年评选一次,与学校本科学生奖学金评选同时进行。

1.符合评选的学生需如实填报《浙江财经大学“正泰品学奖”申请表》,并附申请材料和相关证书交所在学院;学院初审后报送学生处;

2.申报同学将上述材料于11月13日上午10:00前交至501办公室,陈老师。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11月9日

上一条:2017-2018(1)短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正泰品学奖”奖学金评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