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Thank You”主题征文和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14

廿年成长路途中,谁给予的关怀最让你难以忘怀?圆梦财大,你最想道一声“谢谢”的人是谁?父母、亲朋,亦或是良师、益友……对他们,你是否满怀感激,却又未曾言表?

感激要大胆说出来,感恩要用实际行动来表示。为了进一步弘扬感恩精神,传承民族美德,我们决定组织开展以“Thank You”为主题的征文和演讲比赛。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2013级全体新生。同时,欢迎其他年级学生积极参加。

二、主要内容和要求

(一)征文要求

征文体裁不限,可以是散文、诗歌、记叙文等。感谢对象尽量要明确。内容要充实,感情要真实充沛,如有实例可具体些,切忌泛泛而谈。征文格式详见附件1,字数一般600字以内。要求新生每人撰写一篇。

投稿邮箱:zjcjwytw@126.com。新生文章由各班汇总后上报,其他年级参赛同学可将文稿直接发送至邮箱。联系人:娄佳美(612804)。

(二)演讲赛报名

演讲比赛报名采取自愿报名和组织选拔两种方式。自愿报名参赛的同学可填写《“Thank You”主题演讲比赛报名表》,直接发送至zjcjwytw@126.com。组织选拔由团委根据征文情况,选出若干名同学参赛。演讲题目可根据主题自拟。每班至少要有一名同学参加演讲比赛。

三、组织评奖

征文比赛和演讲比赛将分别评选出若干奖项,并对获奖者给予一定的奖励。

四、其他事项

对于每篇“Thank You”文章,我们都将免费提供信签纸或打印服务,免费统一配发信封和邮票,帮同学们传情达意,将信件寄出。对获奖征文和获奖同学,还将通过院网、学生刊物等渠道予以宣传报道。

附件:1. “Thank You”主题征文比赛格式

      2. “Thank You”主题演讲比赛报名表

                                                 外国语学院团委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四日

上一条:关于选派学生2014年2月赴台湾世新大学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八届校园英语话剧大赛暨英语心理剧大赛初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