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届校教学突出贡献奖评选网络投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3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教学突出贡献奖评选办法(试行)》(浙财大〔2016〕98号)(下简称“评选办法”),经各学院(部)推荐,校教学突出贡献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资格审查,确认金戈等9人符合校教学突出贡献奖参评条件。

根据评选办法规定,现将通过资格审查的候选人事迹材料公布在学校门户网站,由全校师生进行网络实名投票,就网络实名投票说明如下:

1.全校师生可登录学校信息门户进行投票,每位投票人须投足5个候选人方为有效,凡未投足或超出5个候选人的均为无效票。

2.在网络实名投票中,各候选人按照得票数从高到低排列,票数最高的计20分,其他候选人网络实名投票得分=(实际得票数/最高得票数)*20,保留2位小数。网络实名投票结果以20%的分值计入总评成绩。

3.网络实名投票时间为2017年5月23日--5月27日24时,投票网站链接http://one.zufe.edu.cn/dcp/forward.action?path=/portal/portal&p=vote&ac=0#m=vote&pt=dr&ptc=939be5030eb14303a4ca2c94d88a788b,超出时间系统将自动关闭。

4.候选人的顺序按所在学院顺序排序,请在投票前认真阅读候选人事迹,谨慎投票。

5.本次评选坚持自愿投票原则,严禁任何组织和个人包办投票、指定投给特定候选人等,严禁采取任何手段进行投票舞弊。

6.因投票系统原因,第一次点击候选人照片会出现显示不全,请关闭后再次点击才正常显示,正常显示后可点击左下脚“详情”查看候选人事迹。

投票期间,若有疑问请咨询87557316

校教学突出贡献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5月22

 

上一条:关于选拔外国语学院社团干部、社团负责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