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暑期留校本科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

学生各班:

根据学校和紫园公司的工作安排,现将暑假期间留校本科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留校学生暑假期间的住宿安排尽量考虑2014级学生实习、考公、考研的需要,安排如下:1幢、3幢、6幢、16幢、23幢、48幢、49幢、50幢、51幢、54幢学生公寓楼不封;其他留校学生安排集中住宿,集中住宿的同学需提前准备好紫元卡,以方便办理入住手续;

2、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将在暑期对部分寝室进行装修,出于安全考虑,装修寝室数量在50间以上的寝室楼将封闭(含2014级学生);

3、申请暑期留宿的学生,由学生本人完整填写《浙江财经大学学生暑期留宿申请表》,经家长同意认可并签字,学院审批同意后方可暑期在校留宿。

4、学生申请办理暑期留宿截止到6月16日,逾期不予受理。各班以班级为单位,由生活委员统一将纸质稿交至郑佳莲18888771271,电子汇总表发送至邮箱936024491@qq.com)。

5、留宿学生必须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宿舍管理规定,认真做好卫生工作,严禁留宿外来人员,严禁使用违规电器,严格执行作息制度,按时就寝,服从公寓宿管员和值班老师的管理。

6、贵重物品请学生自行保管,大件物品可寄存到紫元公司提供的场所,具体相关事项见公寓楼通知。

本次暑期寝室装修工作涉及范围广、工程量大、施工人员多,为确保同学们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防止意外发生,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将对施工过程进行严格管理,请所有留宿同学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配合学校维修工作。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6月1日

上一条:关于互联网+竞赛报名延期及竞赛相关事项说明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二届全英商务实践大赛暨华东赛区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