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招募2017年外国语学院迎新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3

学生各班:

    根据学校迎新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将于2017年9月20日报到入校。为了做好新生报到当天的接待工作,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学校环境、融入大学生活,现面向全院学生招募迎新工作志愿者。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外国语学院全体在校学生。要求乐于奉献,有责任感,工作能力强,有团队协作精神。

二、招募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7月7日

三、工作内容

    2017年9月20日即新生报到当天,负责新生的接待和引导工作,并为新生及其家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的同学请发送短信“迎新+班级+姓名+长短号”至范同学581802,当天服务时间段由学院统一调配。

五、有关事项说明

    1、志愿者报名成功后应根据学院安排承担相应服务工作,无特殊原因不得退出活动。

    2、工作起止时间一般为当天7:00—17:00(结束时间根据迎新进度进行调整),服务采取轮班制,确保所有志愿者的休息时间,并为每位迎新志愿者提供工作餐一份。

    3、每位参与迎新工作的志愿者,皆可获得志愿服务时数卡,并将视工作情况给予一定的奖励。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忙里偷闲,去做一件帮助新学弟学妹的乐事,去感受新的热血与能量,用热情融化冷淡,用微笑驱除陌生,以  实际行动让新同学们感受到财大外语人的温暖!

    光荣的迎新志愿者队伍期待你的加入!

                                         外国语学院团委

                                       外国语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7年6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度大学生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续保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暑期企业调查、经济社会调查优秀成果评比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