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年学生暑期调查优秀成果评比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8

各位老师、各位研究生、2015级和2016级学生各班: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暑期企业调查、经济社会调查优秀成果评比的通知》),10月将举办学生暑期企业调查、经济社会调查优秀成果评比。现就报名和推荐工作补充如下:

 

1.2015级、2016级学生每班挑选两篇及以上优秀作品进行参赛,由班长统一组织推选、报送材料;鼓励研究生报送暑期优秀调研成果。

2.导师可推荐选送优秀成果。

3.凡有意参加学校2017年社会调研论文竞赛的作品,请按学校的字数要求撰写调研报告,并填报《申报书》(见附件)。

 

   申报和推荐成果请于105日前发送电子稿至936668541@qq.com

 

    联系电话:15958169947/679947。  

 

                                                

 

外国语学院

2017928

 

上一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一:观看纪录片《辉煌中国》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