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一:观看纪录片《辉煌中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

全体同学: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六集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全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在上千个成就案例中,精选展现了65个典型的成就故事、250个成就点位,并将五年来近200组国家成就数据呈现于荧屏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希望同学们近期能通过集体组织或自行收看的方式观看纪录片《辉煌中国》,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在时代潮流中奋勇争先,中流击水,将个人梦与中国梦有机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亦可据此撰写心得,作为思想汇报。)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2017年下半年大学外语和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扣款成功名单
下一条:关于2017年学生暑期调查优秀成果评比的补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