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涯外语读书会”活动预告(第6期第2场)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

根据浙财大[2015]224号《关于全面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文件规定:各学院要精选本专业领域的基本文献(含经典文献与学术前沿文献),引导研究生广泛阅读,将对研究生阅读基本文献纳入研究生中期考核范围。

外国语学院为落实学校对研究生文献阅读、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的要求,营造研究生学习与科研氛围,拟定期举办研究生读书会,命名为“学涯外语读书会”,并力求使其常态化。

第6期第2场活动安排如下:

主讲人:董烨烨(16级研究生)

点评教师:曹超、郝林晓

阅读书目:theme:Working with Discourse Meaning beyond the Clause

交流主题:theme: Teacher's Discourse of Appraisal(教师的评价话语)

时间:2017年11月14日(周二)下午3:30

地点:8号楼外国语学院3楼东连廊报告厅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们前来参加!

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涯外语讲坛”第十五讲:浙江工商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宝平教授
下一条:关于2017级新生核对学籍电子注册信息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