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0-26

2017“外研社杯”全国大学英语写作大赛浙江省复赛(即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于10月21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来自全省54所高校的268名选手参加了今年的比赛。在我院刘丽华、陈萍萍和徐莎莎三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5名参赛同学全部获奖,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经济学专业叶雨瀛同学获特等奖(全省第一名),将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我院英语专业张超楠同学获一等奖,商务英语专业张释纹同学获二等奖,会计学专业黄佳琪同学获二等奖,会计学专业章明婷同学获三等奖。

今年我院精心组织了校内选拔赛,全校共有208名学生踊跃报名参赛。大赛采用在线写作,人、机评阅相结合的形式,评选出校级特等奖获得者5人(并代表学校参加浙江省复赛),同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共21人。获奖学生名单如下:

特等奖:张超楠 张释纹 章明婷 叶雨瀛 黄佳琪

一等奖:滕媛媛 潘洁

二等奖:史玉琪 颜楚桐 朱宸霄 林静远 莫方婧 车玉林

三等奖:王佳欣 颜跃阳 秦乐妍 阮一也 吕宛霖 寿任飞 王云婷

       孟杰文 林依阳 施芳婷 仇洁茹 陈雨 徐微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英语写作大赛于2013年开始举办,自2014年起,浙江省教育厅将该赛事纳入省级学科竞赛A类,是继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后第二个被纳入浙江省英语学科竞赛项目的重大赛事。该赛事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高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浙江大学承办。


上一条:第二届“语言·我·世界”外语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7年浙江省英语阅读大赛中获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