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元同学喜获第八届“泰隆之星”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我校第八届“泰隆之星”奖学金评选活动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我院14英语1班孙海元以亮眼的成绩单和比赛现场的出色发挥获得“泰隆之星”奖学金。

 前期,在学院初审推荐的基础上,学校和泰隆银行成立了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对入围初评的名单进行复审,确立18名入围决赛的候选人。当天的决赛环节,通过候选人个人展示,评审领导小组现场打分,最终确定10位奖学金获得者。

 

(左四为孙海元同学)

 孙海元入校以来,学习刻苦勤奋,曾获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浙江省赛区特等奖、全国总决赛三等奖、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级一等奖。连续两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还分别获得校级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我校学子取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省决赛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喜获“卡西欧”浙江省大学生日语配音比赛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