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22届“21世纪”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浙江赛区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07

2016年12月3日,由中国日报社、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联合主办的第22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浙江省赛区决赛在浙江外国语学院圆满落幕。

在激烈的决赛现场,我校潘雯婕同学紧紧围绕比赛主题“Human and Technology: A Brave N ew World’”,从人性与科技的关系出发,以因特网的曲折发展为例,以对科技未来的展望为尾,展开观点阐述,凭借优秀的口语能力、机智敏捷的回答和从容的赛场风范,以优秀的成绩获得全省二等奖。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该项赛事,从选拔初赛学生,到辅导选手参加省级决赛都是精心组织,并派出杨晨音,缪佳两位老师悉心指导,为成绩的取得打下扎实基础。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自1996年创办以来,作为我国英语教育界的一个传统项目,得到了全国师生和英语教育界专家的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一直被指定为每年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英语演讲比赛的中国区唯一的选拔赛。“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可谓人才辈出,外交部著名翻译孙宁、张璐、张京等都曾经在比赛中获得过非常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张颖同学获第三届日语作文·演讲比赛大奖
下一条:我院青协再赴盐官镇丰士小学开展“双百双进”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