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0-28

10月22日,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浙江省复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共有来自浙江省51所高校的253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写作大赛复赛,是全国范围内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省级复赛,也是大赛设立以来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

    在外国语学院刘丽华老师、陈萍萍老师和徐莎莎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校学生再创佳绩。其中外国语学院学生曹鑫玉(主要指导老师陈萍萍)荣获一等奖, 外国语学院学生郭雨然(主要指导老师陈萍萍)、王雨霆(主要指导老师刘丽华)和会计学院学生胡洋(主要指导老师徐莎莎)荣获三等奖,会计学院学生章明婷(主要指导老师徐莎莎)荣获优胜奖。

    浙江省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高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浙江大学承办。浙江省教育厅从2014年起将该赛事纳入省级学科竞赛,是继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后第二个被纳入浙江省英语学科竞赛项目的重大赛事。

    今年我校大学生竞赛委员会和外国语学院精心组织了校内选拔赛,全校共有262名学生踊跃报名参赛。大赛采用在线写作、人机评阅的形式,在主题和内容上强调学生语言、思辨、创新、文化等多种知识和技能的融合,提升大学生英语能力和思维水平。

    浙江省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是一个大学生学习交流英语写作的平台,不仅可以提高学生个人写作能力,而且进一步在全省甚至全国展现学校的外语教学成果。希望有更多优秀的学生积极参加这一赛事。

 

附件:

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

校内初赛获奖情况一览表

奖项学生姓名所属学院特等奖(5人)曹鑫玉外国语学院郭雨然外国语学院王雨霆外国语学院胡 洋会计学院章明婷会计学院一等奖(3人)舒 赫外国语学院徐宏芸金融学院周云蓓外国语学院二等奖(8人)史玉棋外国语学院柯露婷会计学院蒋涛涛金融学院范 丽外国语学院周知韵会计学院陈昕儿会计学院唐依婷会计学院葛倩倩法学院三等奖(16人)倪家辉会计学院何燕华财政与税务学院潘 洁会计学院李梦伊外国语学院毕 冉经济学院王 涛会计学院黄 珍会计学院吴倩莹金融学院沈吉晗会计学院罗佳妮工商管理学院熊祎萍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周 越会计学院施抒言会计学院韩燕明财政与税务学院邱 旭数据科学学院颜楚桐会计学院






上一条:我院马義超校友获校第三届“最美校友”
下一条:我院日语学生荣获浙江省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