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在第四届全国口译大赛中获华东大区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5-05-19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17日,第四届全国口译大赛华东大区比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华东地区六省一市近百名选手同台竞技。我校曹丹妮同学作为浙江赛区代表之一参加了比赛,经过英汉、汉英交替口译预赛和决赛的激烈竞争,荣获华东大区比赛二等奖。

第四届全国口译大赛由中国翻译协会、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联合主办,于2014年11月启动,经由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组织的预赛选拔,曹丹妮同学(会计专业)、施薇娜同学(英语专业)和李智文同学(市场营销专业)代表我校于2015年4月12日参加了浙江赛区复赛,其中曹丹妮、施薇娜同学获三等奖,李智文同学获优秀奖,曹丹妮同学晋级华东大区比赛,同时浙江财经大学荣获浙江省团体前十强。我们向三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荣获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决赛” 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