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11-04   浏览次数:

11月1日、2日,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暨2014“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浙江赛区复赛在温州医科大学举行。我校学生荣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其中我院学生吴晨获二等奖。(指导老师:杨晨音、潘江峰、Josh)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是浙江省教育厅、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浙江省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浙江大学承办的英语演讲赛事。全省共有52所本科高校14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是历年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浙江赛区复赛分为半决赛和决赛两部分,半决赛内容为定题演讲,成绩排名前50%的选手进入第二天决赛;决赛由即兴演讲、回答问题、知识速答等三部分组成。我校选手的精彩表现博得了全场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校学生荣获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决赛” 冠军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