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浙江赛区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12-04

2013年11月30日,由中国日报社与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联合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的第十九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浙江省赛区决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通过前期互联网选拔赛、校园选拔赛、电话口试等多元化竞赛单元,全省高校共有38位精英选手脱颖而出。经过决赛激烈角逐,我院章安娜同学荣获二等奖,为学校赢得荣誉。

本次决赛主题是“University as I see it”,全过程共有四个环节,包括已备演讲、即兴演讲、现场问答和可口可乐公司统一定题的自由问答。选手们紧扣主题,展开精彩演讲。我院章安娜同学经过充分备战,在赛场上发挥稳定、表现出色,凭借过硬的口语能力、机智敏捷的回答和从容的赛场风范获得佳绩,展现了财大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自1996年创办以来,作为我国英语教育界的一个传统项目,得到了全国师生和英语教育界专家的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一直被指定为每年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英语演讲比赛的中国区唯一选拔赛,面向全国在校大中小学生。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芮成钢、刘欣,外交部著名翻译孙宁、张京等均曾作为赛事的优秀获奖选手,并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比赛且荣获大奖。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首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浙江省赛区复赛中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