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组专家肖瑞峰教授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7-05-19

5月16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肖瑞峰教授到访我院,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系统调研评估,学院院长黎昌抱、党委书记章汝雯等一行接待了评估专家。

肖瑞峰教授认真听取了黎昌抱院长就学院整体办学情况、人才培养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的简要汇报,并充分肯定了学院的整体成绩、教学经验和改革措施,认为我院在强化办学特色的同时亦不失专业本色。

 

 

接着,肖教授就学院贯彻执行“应用型、复合型、创新性、创业型”人才培养目标的情况、教学研究薄弱等问题的具体解决思路等内容与我院进行了交流。

肖教授为人谦和、思路清晰,整场会议气氛愉快热烈。临别时,肖教授与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和系部主任等亲切合影留念。

 

 

上一条:“忆年四迹”2017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学生喜获“卡西欧”浙江省大学生日语配音比赛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