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佳木斯快乐舞步”、“郑多燕有氧健身操”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18
各分工会、广大会员:
为增强广大教职工健身意识,倡导“健康生活、快乐运动、轻松工作”的理念,经研究,决定开展“佳木斯快乐舞步”、“郑多燕有氧健身操”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佳木斯快乐舞步健身操
活动时间:2014年9月24日—12月31日,
每周三中午12:15-12:45
活动地点:教工之家(文化中心一楼展厅)
二、郑多燕有氧健身操
活动时间:2014年9月23日—12月30日,
每周二中午12:15-12:50
活动地点:教工之家(文化中心307)
三、注意事项
1.练习时宜循序渐进 ,可先做热身和适当的伸展运动,每次活动以身体感觉适量为止。
2.请穿着舒适的运动服装及平底鞋。
3.运动前不宜进食过饱,饭后可到文化中心休息片刻。
期待老师加入健身行列!
健身操简介:
1.“佳木斯快乐舞步健身操”融合了舞蹈、体育、健身操等多种运动形式,融合流行歌曲等时尚元素、追求人身健康与美的运动项目,它是一种快乐的有氧徒手健身操,在有限的场地就可以开展,具有简单易学、舒展自如、节奏感强等优点,男女老少都适宜学习。
教学视频链接:
2.“郑多燕有氧健身操”是风靡全球的一套全身燃脂操,引自韩国,具有塑造身形、娱乐身心、舒活筋骨、均衡体态等健身功能,动作美观、简单大方,能在欢快的音乐中得到锻炼和陶冶情操,运动范围广,不受时间、场地、器械的约束。
教学视频链接:http://www.iqiyi.com/w_19rrcmq74t.html
校工会
2014年9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教职工子女秋假乐园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教职工太极拳培训开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