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我院勇夺亚军

发布时间:2014-11-27

11月21日晚7:30,2014年新生篮球决赛暨冠军争夺赛在西体育馆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篮球运动健儿们一路过关斩将,与金融学院的男篮队员们一起杀入决赛,进行最后的巅峰对决。

比赛一开始,身着黑色球衣的我院男篮队员便对劲敌金融学院球队发起了猛攻,抢球,断球,防守,进攻。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竞争。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拉拉队队员呐喊助威,观众群情振奋,球场气氛十分活跃。

终于到了决定胜负的时刻,我院男篮队员们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依旧保持着昂扬斗志丝毫不气馁,距离比赛结束只剩三分钟时,场上我院队员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尖锐的打破,总比分不断追赶。却终不敌劲敌金融学院,比分在58:69定格,我院男篮健儿们取得全校第二的好名次。

此次篮球赛,同学们创造了我院历史最佳成绩,带领外国语男篮走向了巅峰。如此辉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队员们高超的技术、默契的团队合作和良好的沟通能力,也增进了各院系之间的友谊,这次系列赛也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良好风气。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团队沟通合作的价值和意义以及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此次比赛也大大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各院系之间的联系与友谊,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陈根芳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学生消防安全教育和演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