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胡恺老师获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发布时间:2017-10-31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本科学生辅导员工作条例》和《关于考核2016-2017学年本科学生辅导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学生、学院及党委学工部三方评分,在辅导员学年考核优秀的基础上,经评选、公示,我院胡恺老师获浙江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优秀辅导员”称号。

胡恺老师目前担任外国语学院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负责学院团委、校友、创新创业、安全稳定等工作。去年以来,他先后获2016年校级校友工作先进个人、2016年校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2016年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他说,辅导员工作需要“三心”,一是爱心,主动关心学生在成长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善于以情育人;二是耐心,乐于为学生答疑解惑,努力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三是责任心,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学生工作,把学生工作当做一份事业。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2017年外国语学院“老校友”球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