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选拔2017级新生辅导员助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31

学生各班:

为了做好2017级新学生的各项工作,使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经学院研究决定,现面向我院学生招聘辅导员助理。具体要求如下:

1、思想积极向上,作风端正,有较高的政治觉悟;

2、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乐于为新生提供服务;

3、专业学习成绩优异,能引导新生正确、高效地进行专业学习,能起模范带头作用;

4、坚决执行学院布置的各项任务,在自身学有余力的情况下,主动、及时掌握新生动态,急之所急,想之所想,并及时与辅导员做好沟通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5、坚决贯彻执行校、院各项管理制度,引导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

6、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善于沟通,能积极引导新生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各种困难。

具有以下条件的可优先考虑:

1、中共党员

2、校级及以上奖学金、荣誉称号获得者

3、参与学院学生工作,成绩突出者

请有意向同学于6月7日前把附件表格以附件形式发至邮箱2879077089@qq.com,逾期无效。学院根据实际报名情况,经征求带班辅导员意见后,讨论确定人选并公示。

相信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既能为大家提供一个难得的锻炼机会,又能帮助2017级新生尽快融入到校园学习、生活的和谐大环境中。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5月31日

上一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预订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网上选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