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监考安排

发布时间:2013-12-02

请点击下载附件,请注意表格左下角考试场次的切换,认真核对,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学办公室。

备注:考生须凭准考证和学生证(携带身份证、校园一卡通的,须有所在二级学院开具的证明)提前15分钟入场,开考后禁止入场;请自备接收器、黑色水笔、2B铅笔、橡皮擦等。不得将试题册和答题卡带出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201312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班车安排

◆考试时间:1214日(周六)

发车时间及线路如下:

一、文华校区至下沙校区(2辆)

1、(大客)早上645文华校区发车沿途停靠翠苑四区、翠苑二区、工大南门(对面)、下沙校区。

2(大客)中午1230文华校区发车,翠苑四区、翠苑二区、浙大西溪校区(公交站)、浙报下沙校区。

二、下沙校区至文华校区 (2辆)

1、(大客)下午1830下沙校区发车,按原路线返回。

2(大客)下午1830(暂定时间)下沙校区发车,具体的发车时间和路线由教务处决定。

 

◆考试时间:1215日(周日)

发车时间及线路如下:

一、文华校区至下沙校区(1辆)

1、(中巴)早上645文华校区发车沿途停靠翠苑四区、翠苑二区、工大南门(对面)、下沙校区。

二、下沙校区至文华校区(1辆)

1、(中巴)中午1230下沙校区(南大门行政楼发车),按原路线返回。

 

 

 

                                                       教 务 处

20131210

 

注:若监考老师住的地方没有设置站点的,请监考老师自己赶到就近的 乘车点。

上一条:教改课题公示
下一条:2013-2014(1)大学英语口语考试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