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04

浙财大学竞[2014] 号

各二级学院、学生各班: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今年是第十五届。本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选拔并奖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对于获奖学生,竞赛主办单位将颁发获奖证书,学校也将根据学科竞赛加分规则给予学分等奖励。

根据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委员会的通知,现将比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次竞赛面向全校在校学生展开,按竞赛所设置的类别,我校学生可根据所属专业按相应类别报名参赛,其中: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艺术类专业本科生参加。(请同学们根据自己所属专业选择比赛类别,跨类报名无效)

二、报名方式

1. 报名费用30元/人,报名及缴费截止时间2014年1月9日16:00。

2. 报名程序:

(1)登陆http://www.hzjyedu.com,选择类型“个人”,点击“我要报名”注册。注意:填写所有个人信息时请全部使用全称,不要用简称。例如:学校名称应写成“浙江财经大学”,不要写“浙财大”。

(2)注册成功后,点击缴费选项进行网上缴费。

备注:如无网银的同学,可至指定缴费点现金缴费。注意:须个人在网上注册完成后,再至指定缴费点缴费!

指定缴费点地址:

A、桃李苑4幢,NONO,桃李食堂边。

B、成蹊苑55幢,NONO,春晖食堂对面。

C、图书馆四楼书吧,NONO(上午10:00-下午16:00)

D. 缴费及咨询时间:上午:9:00-11:00

每天下午14:00-16:00,晚上18:00-20:00。

E. 缴费咨询电话:86906552,仅接受缴费相关咨询。

考试相关咨询电话:86754603。

3. NECCS省竞赛组委会网址:

http://210.32.200.240:20000/w/d/6-ylmt.asp(提供相关信息和样卷下载)

三、竞赛时间

1、初赛定于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学校举行(全国同步),学校将按统一程序和要求组织参赛学生进行初赛并组织初赛阅卷工作,根据初赛成绩确定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及参加决赛学生名单(决赛参赛者为一等奖获奖者)。

2、决赛定于2014年5月11日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9:00-11:00为笔试,13:30-16:30为口试。全国统一命题,浙江赛区统一组织、统一评卷。由决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

四、奖项设立

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四种奖励等级。

2、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由决赛产生,由省竞赛组织机构根据决赛成绩确定。

3、获奖的学生由全国竞赛委员会统一颁发获奖证书。

4、2014年暑假期间举办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暨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3年12月5日

上一条:关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校际教师互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教改课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