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唱响青春中国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时间:2014-11-27

1123日晚6:30,外国语学院在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唱响青春中国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生合唱比赛暨主题团日活动。全体新生团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齐聚一堂,用青春誓言诠释青年梦,用青春力量践行核心价值观,用青春之歌唱响中国梦。

 

本次比赛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9个新生团支部全部参加,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独具特色的表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站起来》激情澎湃,展现出了大学生们昂扬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奔跑》充满了青春活力,表达勇敢追梦想的渴望和冲劲;《张三的歌》带来了抚慰,传递着温暖和关爱;《I blieve I can fly》给人信心和希望……

舞台上,旋律激昂,气氛热烈,合唱中既有充满激情的歌曲串烧,优美的朗诵,又穿插情景表演和运动Show,丰富的形式,精彩的演出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经过激烈决出,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这次活动得到了新生的积极响应,大家集思广益、热情参与,认真挑选曲目,利用课余时间,反复排练,对本班节目精心打造,最终在舞台上充分展示出班级团支部的风貌。

青春是用坚韧的拼搏和不屈的意志酿成的琼浆,芬芳满怀;梦想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灭的信念编织的彩虹,绚丽辉煌!通过本次合唱比赛,进一步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同学心间,唱响实现中国梦的主旋律,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健康、特色鲜明的外语团支部文化氛围。

上一条:展语音风采,做自信Freshman——第八届英语语音大赛决赛完满落幕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陈根芳来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