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分工会组织骨干教师联谊会暨冬季健身健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15

2014年12月14日,学院分工会组织了骨干教师联谊会暨冬季健身健心活动。

活动当天,冬日的阳光格外明媚温暖,空气清新宜人,教师们沿着杭州上香古道,一路步行一个小时,一边健身运动一边欣赏西湖美景。沿途在赵之谦纪念亭停歇留影,获悉其青年时代即以才华横溢而名满海内,并被其杰出的书画贡献而折服;大家还参观了都锦生故居,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深情讲解,了解了其在丝绸业曾经的辉煌以及在日本侵略者的蹂躏下怀揣爱国梦想的拳拳赤子之心,感动不已,深受教育。中午,教师们在农家小坐,一份盒饭一杯绿茶,大家吃得简单但心里充满暖意,一个学期来大家辛苦忙碌,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照顾好家庭孩子,实属不易。

大家都觉得今天的联谊和健身健心活动使紧张劳累的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愉悦和放松。

上一条:历史不容忘却 青年应有担当——我院开展“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北京外国语大学博士生导师施建军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