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宇航副书记走访新生寝室谈话谈心

发布时间:2014-12-24

12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走访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寝室,与2014级新生谈话谈心、深入交流。学生处副处长徐奇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凡、辅导员陈思佳一同看望学生。

王书记分别走访了桃李苑24幢239寝室和240寝室。在寝室里,她亲切询问同学们入校后是否适应大学新的生活,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学习型公寓的建设情况和发展指导中心的相关功能,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第二课堂的学习。她提醒同学们珍惜大学求学时光,为自己制定四年目标,勉励大家认真学习、夯实专业基础、做好知识储备。她特别强调要关注自身和身边同学的心理健康,努力拥有阳光积极的心态,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寻求帮助。

校领导带头走访“三联系”学生寝室,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不仅对学生而言是个鼓舞,更是对学院提高服务意识、加强与学生的联系,进一步改进工作起到了切实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成立“寝室长之家”
下一条:历史不容忘却 青年应有担当——我院开展“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爱国主义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