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在第三届全国口译大赛浙江赛区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3-12-11

第三届全国口译大赛浙江赛区的复赛于20131117日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来自省内28所高校的7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2010级英语专业学生王晨龙和祝婧同学代表浙江财经大学参赛。经过英中交替传译和中英交替传译两轮比赛的激烈角逐,祝婧同学荣获二等奖,获得参加华东大区比赛的资格。

2013127日,华东大区口译比赛在华为南京分公司举行,共有来自华东地区五省一市高校的4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进过英汉、汉英的交替传译,我校祝婧同学积分排名第六,获三等奖,她将与2014年与其他9名晋级选手一起参加全国半决赛。我们祝贺她取得的好成绩!也祝愿她在下一轮比赛中发挥水平,继续前进!

 全国口译大赛由中国翻译协会、中国对外翻译出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展现全国在校大学生英语口译应用能力的赛事活动。自2010年首届启动以来,今年已是第三届比赛。第三届全国口译大赛共分五大赛制:初赛、复赛、大区赛、全国半决赛和全国总决赛,整个赛事在201310月至20146月期间完成。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大赛中双双获奖
下一条:关于2013年全国高校日语专业八级考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