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东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22

113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单位联合主办2017“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东区决赛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松江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斩获华东区决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主题“精益求精,品质中国”围绕这一主题,参赛队伍选择某企业作为研究对象,在比赛现场进行成果展示。现场展示分为13分钟的全英文展示以及5分钟的评委问答环节。我校代表队选择浙江本土的丝绸企业——万事利集团为研究对象,从万事利的质量管理、市场定位以及大事件营销等方面进行成果展示精彩表现大赛评委组肯定

 

 

“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大赛具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及“商为我专,英系我才”的特点,旨在培养学生的商务英语沟通能力,提高学生商务知识和实践技能相结合的素质,促进高校全英商务课程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引导大学生投身实践,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学习和总结企业成功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探索商业难题的可行有效的创新解决方案,成长为学以致用、回馈社会的国际复合型商务精英人才。

 

 

上一条:第三届全国语料库与跨文化研究高端论坛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喜迎团、学代会——我院团、学组织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