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3

根据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口试办公室通知,2017年度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定于2017513日(星期六)上午830进行。为确保本次考试规范、有序的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于513日(星期六)上午830进行。

二、考试地点

    本次口语考试设在下沙校区科技实验楼(E楼)。

三、监考安排

    主考:吴建军、曹道根、徐莎莎

    工作人员:章洪敏、庞伟慧

    机房管理:高  燕、技术员1人(冯健)

    考场监考:E205(周望月、陈思佳);E206(缪佳、余晓燕);E203(刘丽华、雷丽赟)

四、考生注意事项

   学生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按考试安排的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考试,届时不参加考试者,作自动放弃处理。考试时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生不得将手机、PDA、笔记本电脑、电子词典等电子设备带入考场。

五、监考注意事项

    监考人员须提前半小时到位,考场负责老师请到下沙校区行政楼120领取试题,监考教师在监考过程中须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生进入考场后,须认真核对考生的证件,并敦促和监督考生将自带的所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在指定位置,清点考生人数。

六、考试场次安排

  830起所有考生按《浙江财经大学2017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安排表》(见附件)的安排进入指定考场进行考试。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753

 

 

 


下一条:关于2017年5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