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业(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参观杭州党史馆

发布时间:2015-12-15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12日,我院专业(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杭州党史馆。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位于西湖边北山街44-49号,利用曾作为会所的历史保护建筑“菩提精舍”改造而成,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馆内分设“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展厅,按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着重反映杭州地方党组织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奋斗史、创新史和自身建设,以及发生的重大事件、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基本经验。

党员们走进党史馆,看到不同阶段珍贵的图片、实物、以及其他资料的介绍,看到了杭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敢为人先,追求卓越,为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所立下的功勋以及探索社会主义道路90余年的艰辛历程。一组组图片、一幕幕场景,仿佛就在眼前,让每位党员为之感动。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永远跟着党走,这是每个党员发自内心的声音。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关于举办时事政治知识竞赛的通知